首页 > 财经 > 正文
前8个月,开封规模以上工业中 “三高一新”产业增速均超1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前8个月,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中“三高一新”产业(高技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高成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较快发展,增速均超过15%。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克服一系列不利影响,着力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此背景下,前8个月,我市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
前8个月,开封规模以上工业中 “三高一新”产业增速均超15%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25 10:00:4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前8个月,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中“三高一新”产业(高技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高成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较快发展,增速均超过15%。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克服一系列不利影响,着力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此背景下,前8个月,我市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5%,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8%,高成长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9%,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1%。同时,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7.7%,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