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各县区及各部门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获悉,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及各部门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  据悉,各县区及各部门结合实地走访调研收集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确保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一对一解决。
开封各县区及各部门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25 10:00:38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获悉,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及各部门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 

据悉,各县区及各部门结合实地走访调研收集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确保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一对一解决。其中,针对牧宝车居反映的征信报告“双码”不能关联难题,市财政局多方协调,为企业提供现场技术指导服务,于9月17日妥善解决了企业难题;禹王台区围绕促生产、减负担、保用工、优服务等,在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开设了“万人助万企”服务专窗,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