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万人助万企”第五工作组到祥符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市“万人助万企”第五工作组到祥符区,深入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河南省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  该工作组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前期诉求问题办理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新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市“万人助万企”第五工作组到祥符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9-25 09:59:28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市“万人助万企”第五工作组到祥符区,深入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河南省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 

该工作组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前期诉求问题办理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新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据悉,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提出的高压线迁改诉求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河南省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提出的大蒜深加工环保审批问题正有序推进。该工作组表示,将时刻关注企业诉求和问题反馈,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