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黄河大街人行道地砖松动 市民希望尽快维修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黄河大街人行道的地砖松动了,行人雨天经过时,积水会溅湿鞋子和裤腿,希望有关方面尽快维修。”9月24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开封日报社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李先生说,黄河大街人行道地砖松动的地点分别为阳光新天地小区至大梁路段、汉兴路至翠园北口段。
黄河大街人行道地砖松动 市民希望尽快维修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9-25 09:58:53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黄河大街人行道的地砖松动了,行人雨天经过时,积水会溅湿鞋子和裤腿,希望有关方面尽快维修。”9月24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开封日报社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李先生说,黄河大街人行道地砖松动的地点分别为阳光新天地小区至大梁路段、汉兴路至翠园北口段。 

记者在阳光新天地小区至大梁路段的人行道上看到,几乎每块地砖之间都有缝隙,每走一步就会听见地砖碰撞的声音。如果下雨天经过时,积水很容易从砖缝中溅出,行人的鞋子和裤腿很容易被溅湿。 

随后,记者在汉兴路至翠园北口段的人行道上看到,地砖之间的缝隙更大,而且不少地砖已经断裂,走过时,个别地砖翘起。 

记者向市市政管理处通报上述情况。该处工作人员回复说,施工单位还没有将此路段移交给市市政管理处,他们将通知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