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爱心企业家为示范区3所小学捐赠钢琴
为支持示范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塑造和谐向上的育人环境,9月23日,我市情系教育的爱心企业家向自贸区实验小学、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和宋城小学捐赠3架钢琴,为示范区教育事业贡献一分力量。
爱心企业家为示范区3所小学捐赠钢琴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5 10:33:09

图片5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支持示范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塑造和谐向上的育人环境,9月23日,我市情系教育的爱心企业家自贸区实验小学、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和宋城小学捐赠3架钢琴,为示范区教育事业贡献一力量。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席张俊红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林迎春示范区教体局局长聂爱军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王蕊河南日丰大区经理彭俊杰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展玥出席了本次活动,聂爱军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企业家向学校捐赠钢琴,自贸区实验小学校长刘星和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校长石建峰向企业家回赠奖牌。

随后,刘星、石建峰分别在致辞中对感谢爱心企业家的慷慨捐赠,表示全体师生将深怀感恩,传递爱心,以优异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满意答卷。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社会各界有责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希望学生珍惜大好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邢广华表示,爱心企业家捐赠的是钢琴,更是爱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的新一代接班人。全体教职工要倍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建设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知名学校。捐资助学行善若水,心系教育厚德载物,涓涓细流,汇成大爱。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示范区教育事业,尊师重教,奉献爱心,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