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全力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营造欢乐祥和氛围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营造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全力做好路灯亮化设施巡查及抢修工作,确保全市路灯设施正常运行。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该处各巡查小组对重点路段、路灯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巡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应对路灯突发故障,确保亮灯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全力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营造欢乐祥和氛围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25 09:55:14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营造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全力做好路灯亮化设施巡查及抢修工作,确保全市路灯设施正常运行。 

GetAttachment (1)

GetAttachment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该处各巡查小组对重点路段、路灯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巡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应对路灯突发故障,确保亮灯率。据了解,从9月20日至24日,该处共维修路灯26盏,处理电缆故障6处,更换交流接触器2个,维修亮化飘带5处,处理井盖破损1处,确保全市路灯设施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