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9月21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安全检查。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工作人员对消防设备、配电设施及园区大墓改造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群众违反规定燃烧纸钱,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劝导,及时扑灭了火源,保障了墓区消防安全。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9-25 09:28:48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9月21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安全检查。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工作人员对消防设备、配电设施及园区大墓改造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群众违反规定燃烧纸钱,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劝导,及时扑灭了火源,保障了墓区消防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零盲区,安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了该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