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 校爱玲报道 9月22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及有关部门号召,组织志愿者到苹中社区广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为群众耐心讲解免费上牌的惠民政策、便利好处、注册录入方法等。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9-25 09:27:25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 校爱玲报道 9月22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及有关部门号召,组织志愿者到苹中社区广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为群众耐心讲解免费上牌的惠民政策、便利好处、注册录入方法等。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 

据悉,一直以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积极投入到我市创文工作中去,不断加强与文明办及其他单位的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学习,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文工作见实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