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向示范区学校爱心捐赠
9月23日,市政协委员前往示范区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席张俊红、副主席林迎春,示范区教体局局长聂爱军、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王蕊,市政协委员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展钥前往郑开小学、省实验开封自贸区小学、宋城小学开展政协委员“情系教育”爱心捐赠,为3所学校各捐赠一架钢琴。
市政协委员向示范区学校爱心捐赠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9-24 20:02:17

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

9月23日,市政协委员前往示范区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席张俊红、副主席林迎春,示范区教体局局长聂爱军、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王蕊,市政协委员、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展钥前往郑开小学、省实验开封自贸区小学、宋城小学开展政协委员“情系教育”爱心捐赠,为3所学校各捐赠一架钢琴。

GetAttachment

郑开小学校长石剑锋、省实验开封自贸区小学校长刘星分别讲话,石剑锋、刘星代表全校师生对市政协、区政协各位领导的到来和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老师代表还为前来的政协领导、委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GetAttachment (1)

邢广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社会多一分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孩子就多一分信心。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展玥,作为政协委员,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脱贫攻坚、爱心助学、抢险救灾行动中积极捐款捐物,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政协委员,奉献于教育、卫生和社会等各个领域。希望各位老师严谨治学,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GetAttachment (2)

张俊红指出,教育事业的健康成长,需要学校、家庭、全社会的共同关怀,共同努力。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涉及各个领域工程的综合建材企业,该企业分别为3个小学捐赠了3架钢琴,总价值为10万元。该公司心系教育事业,无私捐赠,受捐赠学校要在感谢之余要着眼未来,以长远眼光和更高的格局意识,从满足基本需求向满足高端需求、培养各行业精英人才转变。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