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到禹王台区考察
9月23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带队到禹王台区考察老旧小区改造中加强居家养老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翟智友,区民政局和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到禹王台区考察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5: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23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带队到禹王台区考察老旧小区改造中加强居家养老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翟智友,区民政局和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三里堡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禹王台区“12349”智慧养老信息服务平台、繁塔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该区的居家养老服务运营情况及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湾沚区政协考察团表示,禹王台区在加强居家养老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湾沚区学习借鉴,希望通过两地政协之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推动两地之间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