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调研北宋东京城顺天门(新郑门)遗址博物馆项目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17日上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动服务,对处于筹备阶段的北宋东京城顺天门(新郑门)遗址博物馆项目进行开工前专题调研。  调研中,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推进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了解相关情况后,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研判,从项目实际出发,为工程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指导项目建设各方主体全力投入项目筹备。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调研北宋东京城顺天门(新郑门)遗址博物馆项目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4:1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17日上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动服务,对处于筹备阶段的北宋东京城顺天门(新郑门)遗址博物馆项目进行开工前专题调研。 

调研中,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推进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了解相关情况后,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研判,从项目实际出发,为工程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指导项目建设各方主体全力投入项目筹备。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该站将秉持助企的初心,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化营商环境“五项举措”“七条措施”,履职尽责、持续服务,为项目建设打造优质舒心的环境,努力建设国家级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