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9月18日上午,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18日上午,当凄厉的防空警报响彻城市上空时,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默哀,深切缅怀先烈。
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5:1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9月18日上午,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18日上午,当凄厉的防空警报响彻城市上空时,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默哀,深切缅怀先烈。缅怀仪式结束后,该中心组织大家到人民防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学习中,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跟随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参观了市人防教育展区、解放开封文史图片展区、古城墙文史图片展区等,并聆听了对防空洞历史价值及现代意义的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该中心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切实增强了国防观念、人防意识以及防灾避险意识,也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大力宣传人防知识,为物业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