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融创开元豫东公司物业服务处举办“悦享中秋·聚邻里”活动
融创开元豫东公司物业服务处工作人员教孩子们做月饼。 卞玉景 摄 9月18日,由融创开元豫东公司物业服务的开元华庭、碧水蓝城、金池名郡、开元上城、帝湖世家等项目小区同时举办了“悦享中秋·聚邻里”活动。此次活动,该公司各物业服务处精心筹备了冰皮月饼DIY的亲子互动环节,与业主们欢声笑语共度中秋佳节。
融创开元豫东公司物业服务处举办“悦享中秋·聚邻里”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卞玉景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9:18

融创开元豫东公司物业服务处工作人员教孩子们做月饼。 卞玉景 摄

9月18日,由融创开元豫东公司物业服务的开元华庭、碧水蓝城、金池名郡、开元上城、帝湖世家等项目小区同时举办了“悦享中秋·聚邻里”活动。此次活动,该公司各物业服务处精心筹备了冰皮月饼DIY的亲子互动环节,与业主们欢声笑语共度中秋佳节。另外,各项目管家对所服务小区的独居老人一一进行入户拜访,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家人般的节日问候。 

融创开元豫东公司负责人表示,融创开元物业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睦,共创和谐社区,积极筹备了这次社区文化活动。在中秋节前夕,该公司特别安排人员对园区供水、供电、排水、消防及电梯等各类设备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和维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正常运行。同时,在中秋节期间,全员坚守岗位,对服务区域内卫生进行大扫除,确保业主度过一个舒适、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