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三字口诀消隐患加装提示保安全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9月22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在通许县振兴路安装夜间行车防撞警示灯,提醒过往车辆与带电线路II祥涡线保持安全距离。  行车道路和电力通道常存在交叉的现象,国网开封供电公司采取“一望一理一借”的方式,对这一隐患进行安全治理。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三字口诀消隐患加装提示保安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谭俊灵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5:06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9月22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在通许县振兴路安装夜间行车防撞警示灯,提醒过往车辆与带电线路II祥涡线保持安全距离。 

行车道路和电力通道常存在交叉的现象,国网开封供电公司采取“一望一理一借”的方式,对这一隐患进行安全治理。首先,通过对线路通道进行巡视检查,梳理出存在安全隐患的跨路区段,即“望”;其次,统计整理需要加装警示灯的输电通道路口数量,即“理”;再次,借助线路停电检修等机会,在重要路段加装警示灯,即“借”。今年以来,该公司在54处跨越路段安装警示灯230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