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国网兰考县供电公司为群众办实事 优质服务进社区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9月22日,国网兰考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春场社区、财富广场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队员们向过往群众送上网格化客户经理“连心卡”,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小册子,认真解答群众用电疑问,并征求老百姓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群众进行用电信息查询和缴费等操作。
国网兰考县供电公司为群众办实事 优质服务进社区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谭俊灵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2:42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9月22日,国网兰考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春场社区、财富广场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队员们向过往群众送上网格化客户经理“连心卡”,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小册子,认真解答群众用电疑问,并征求老百姓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群众进行用电信息查询和缴费等操作。同时,深入居民家中开展隐患排查和现场消缺,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