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农民庆丰收 电力来护航
9月23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大早来到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为丰收节活动用电护航。  9月23日,尉氏县政府在人民广场举办“勠力同心抗灾情 丰收节庆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集中展示农民丰收的成果。
农民庆丰收 电力来护航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谭俊灵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2:09

全媒体记者 谭俊灵

图为电力员工在农民丰收节现场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的情景。 通讯员 郑亚亚 摄

9月23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大早来到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为丰收节活动用电护航。 

9月23日,尉氏县政府在人民广场举办“勠力同心抗灾情 丰收节庆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集中展示农民丰收的成果。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提前制订保电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对所涉变电站及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排查,确保活动用电无忧。同时,根据现场负荷需求配备发电车辆,安排人员进驻现场保电,全力为农民丰收节顺利举办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