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电管家”助农秋收暖人心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9月22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西区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来到杨寨村帮助农户检查用电设备,助力农民秋收。  当前正是玉米收获的季节,但前段时间的持续降雨导致田里积水,必须使用小马达抽水才能下地,且要赶在下次降雨前把玉米收回来。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电管家”助农秋收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谭俊灵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2:02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9月22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西区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来到杨寨村帮助农户检查用电设备,助力农民秋收。 

当前正是玉米收获的季节,但前段时间的持续降雨导致田里积水,必须使用小马达抽水才能下地,且要赶在下次降雨前把玉米收回来。为确保农户秋收用电,国网开封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助农秋收,积极帮助农户检查用电设备,对涉农线路设备进行巡视,现场排除用电隐患,创造安全可靠的秋收用电环境;党员服务队还走进田间地头,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同时介绍“网上国网”App的业务办理流程,让广大农民用电更加便捷高效,贴心做好秋收保电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