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普法宣传走进未来湖滨花园小区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23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了解到,为持续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日前,该局联合金耀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及司法所到未来湖滨花园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读本、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其中。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普法宣传走进未来湖滨花园小区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0:44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23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了解到,为持续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日前,该局联合金耀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及司法所到未来湖滨花园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读本、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其中。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发放《宪法学习手册》《民法典进社区》等普法宣传手册200本及宣传物品100余份,现场接待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