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登门表感谢
多亏有你们的帮助,让我能够安度晚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80多岁的李老太太在扶养人的陪同下,专门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送上了一面印有“法律卫士爱岗敬业为民解忧尽心尽力”字样的锦旗。  原来,今年年初,李老太太曾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寻求法律帮助,该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康红柱热情接待了她。
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登门表感谢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8:34

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多亏有你们的帮助,让我能够安度晚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80多岁的李老太太在扶养人的陪同下,专门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送上了一面印有“法律卫士爱岗敬业为民解忧尽心尽力”字样的锦旗。 

原来,今年年初,李老太太曾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寻求法律帮助,该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康红柱热情接待了她。经过交流了解到,李老太太没有法律上的继承人,目前由同事的女儿照料生活,因此想把遗产赠予扶养人。为深入了解实际情况,更好地提供法律帮助,康红柱和公证员助理孙军、贾智迪到李老太太家进行家访,并走访了她的老邻居、老同事,确保掌握情况全面、真实、准确。在此基础上,该公证处为李老太太草拟了一份遗赠扶养协议,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终帮助她顺利解除了后顾之忧。 

真心为民办事,倾情为民解忧。开封市大梁公证处贴心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李老太太倍感温暖,于是她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对该公证处的感激之情,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