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油坊社区附近健身广场有人晾晒猫狗尿过的沙土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有人在健身广场上晾晒猫狗尿过的沙土,臊气熏天。”9月23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李女士说的地点位于城墙内油坊社区附近的健身广场上,记者赶到现场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尿骚味,健身广场地面上铺着一张两米长1米多宽的毯子,而毯子上铺满小颗粒沙土,臊气熏天的味道是这些沙土散发出来的。
油坊社区附近健身广场有人晾晒猫狗尿过的沙土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7:52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有人在健身广场上晾晒猫狗尿过的沙土,臊气熏天。”9月23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李女士说的地点位于城墙内油坊社区附近的健身广场上,记者赶到现场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尿骚味,健身广场地面上铺着一张两米长1米多宽的毯子,而毯子上铺满小颗粒沙土,臊气熏天的味道是这些沙土散发出来的。李女士说:“我们经常在这里健身,有人在健身广场上晾晒这种东西,已有好长时间了,离好远就能闻到,太让人恶心了,不知这些人想过他人的感受没有?”她经过打听得知,晾晒猫狗尿过的沙土的是古城花园一位老者,家里养了多只猫狗,猫狗尿过的沙土不舍得扔,拿到健身广场上晾晒干再重复利用。于是,记者来到油坊社区向孔主任反映此事,孔主任答应马上派人到老人家里做工作制止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