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积极开展“弘扬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周天宇报道   “大家一起绷紧‘廉政弦’,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近日,龙亭区纪委监委联合龙亭区委宣传部、龙亭区妇联积极开展“弘扬好家风  争当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该区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签订廉洁承诺书、宣读廉政倡议、分享廉洁家风故事等多种形式,积极助推树立反腐倡廉文明家风,牢固构筑家庭廉政防线。
龙亭区积极开展“弘扬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周天宇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3:58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周天宇报道   “大家一起绷紧‘廉政弦’,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近日,龙亭区纪委监委联合龙亭区委宣传部、龙亭区妇联积极开展“弘扬好家风  争当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该区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签订廉洁承诺书、宣读廉政倡议、分享廉洁家风故事等多种形式,积极助推树立反腐倡廉文明家风,牢固构筑家庭廉政防线。“参加过活动,我触动很大,原来家属在反腐倡廉中的角色如此重要,我一定当好家庭中的‘纪检员’。”一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感慨道。 

“廉内助是家风建设的坚实底座。通过这一活动传递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信息,能够进一步在廉政建设中发挥家庭的重要作用。”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