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让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日前,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李云平、顺河回族区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马维静等在工业街道办事处、汴京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王力成送去现金和月饼、米、面、油等,让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在内电厂生活区,李云平、马维静与王力成亲切交谈。
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让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5:32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日前,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李云平、顺河回族区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马维静等在工业街道办事处、汴京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王力成送去现金和月饼、米、面、油等,让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在内电厂生活区,李云平、马维静与王力成亲切交谈。交谈中,李云平一行了解王力成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高度赞扬了王力成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 

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王力成表示,作为习武之人,路见不平挺身而出是应该做的,他还会坚持做下去。 

据了解,当日,李云平一行在鼓楼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的陪同下,还看望慰问了鼓楼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朱建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