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敬老院里的笑声
全媒体记者 朱朝星 通讯员 王水田 刘勇 中秋期间,尉氏县洧川镇敬老院里热闹非凡,40余位老人笑声阵阵,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之中。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尉氏县洧川镇党委、镇政府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前往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敬老院里的笑声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08:43:00

全媒体记者 朱朝星 通讯员 王水田 刘勇

中秋期间,尉氏县洧川镇敬老院里热闹非凡,40余位老人笑声阵阵,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之中。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尉氏县洧川镇党委、镇政府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前往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该镇领导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对老人的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并对敬老院的食品、消防、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具体安排。 

他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苹果、柿子、石榴等慰问品,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