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大马乡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马承恩报道 尉氏县大马乡积极开展“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该乡针对当前工作任务的要求,再度发力,措施紧跟,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该乡严格筑牢思想认识,严格要求全体禁烧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这根弦,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每天不间断开展禁烧宣传。
大马乡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马承恩 发布时间:2021-09-24 08:38:19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马承恩报道 尉氏县大马乡积极开展“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该乡针对当前工作任务的要求,再度发力,措施紧跟,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该乡严格筑牢思想认识,严格要求全体禁烧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这根弦,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每天不间断开展禁烧宣传。组织5个区的禁烧宣传车进行不间断巡回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禁烧意识、环保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该乡充分发挥“蓝天卫士”的作用,采取盯人员、盯机械、盯地块模式,确保收一块、灭一块、种一块、清一块。同时,对田间地头、沟渠路边处少许零星秸秆进行拉网式排查清运,彻底消除焚烧隐患,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基础,为实现今年秋季全乡26个行政村零火点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