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到祥符区调研环境攻坚工作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书记化磊,率该局调研组到祥符区就环境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宏达变速机械、迪菲乐家具、馨鸿新材料、畅通污水处理设备、宏达实业等企业,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到祥符区调研环境攻坚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24 08:36:48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书记化磊,率该局调研组到祥符区就环境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宏达变速机械、迪菲乐家具、馨鸿新材料、畅通污水处理设备、宏达实业等企业,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随后,该调研组与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座谈,对该分局领导班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环境攻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该分局推进的“环保管家”等亮点工作。化磊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监管、密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