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 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示范 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9月2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议召开,破解三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三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市长李湘豫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示范,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李湘豫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 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示范 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9-24 01:00: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9月2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议召开,破解“三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三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市长李湘豫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示范,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副市长刘震、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苗琛等出席会议,黄玉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次三区现场办公工作整体落实情况汇报,要求在执行上抓深化,在落实上抓创新,确保每次会议开出效果、开出效率、开出效益。会议就韵达开封产业园项目推进、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等6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务实举措和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示范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促进产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建设以开放创新为主导的西部片区,切实把三区建设的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确保现代化开封建设脚踏实地。要发挥平台作用,用好自贸区、综保区等开放平台,坚持先行先试,以改革开路,以创新破题,持续出新出彩,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躬身入局,以上率下,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敢干、实干、快干,加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让美好蓝图早日成为现实。要强化答卷意识,把结果导向作为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通过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要守住发展底线,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