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庆丰收 感党恩 祥符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西姜寨乡开幕
金秋飒爽,时和年丰。9月23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封市祥符区主会场活动在祥符区西姜寨乡爱思嘉农业嘉年华盛大开幕,广大农民朋友欢聚一堂,共庆丰收
庆丰收 感党恩 祥符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西姜寨乡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9-23 19:19: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金秋飒爽,时和年丰。9月23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封市祥符区主会场活动在祥符区西姜寨乡爱思嘉农业嘉年华盛大开幕,广大农民朋友欢聚一堂,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丰收节活动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923183916

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汛情、疫情的双重考验,祥符区广大农民群众用韧劲、拼劲、干劲换来了又一个丰收年。全区上下将以此次农民丰收节为契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923184009

活动现场,盘鼓展演、舞狮表演精彩纷呈,拔河比赛、扛大米赛跑妙趣横生,特色农副产品丰收集市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祥符区广大农民群众“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未来”的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展现该区在产业结构高质量优化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形成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磅礴力量,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