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公交四公司: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
本周是全国“公交绿色出行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绿色交通发展水平,引导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公交四公司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树立绿色出行理念,争做绿色出行引领者、践行者。
公交四公司: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元元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1:46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356微信图片_20210922154356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张元元报道 本周是全国“公交绿色出行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绿色交通发展水平,引导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公交四公司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树立绿色出行理念,争做绿色出行引领者、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3563

加大宣传力度。以“践行绿色出行”为主题,制作宣传板面以及条幅,时刻提醒着广大职工绿色出行的理念,使职工努力养成绿色、健康、环保的出行习惯,营造绿色出行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3564

开展“公交文明进车厢”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公交志愿者来到公交站点,引导乘客自觉排队、文明乘车,并向过往乘客发放绿色出行宣传单页,增强广大乘客提高“绿色出行”意识,树立“绿色出行”理念,引导市民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倡导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共享“绿色出行”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3565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更加自觉地参与到“低碳、健康、环保、文明出行”活动中来,为我们出行更便捷,交通更畅通、环境更优美、家园更绿色健康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