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基干民兵分队开展应急集中训练
“投弹的重点是蹬地、送胯、转体、挥臂和扣腕。”9月23日上午10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基干民兵分队开展应急集中训练时,军事教官正在讲解手榴弹投掷要领。 根据民兵工作年度训练计划安排,该街道武装部组织了此次集中训练,街道应急排全体人员参加集训。
杏花营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基干民兵分队开展应急集中训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3: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投弹的重点是蹬地、送胯、转体、挥臂和扣腕。”9月23日上午10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基干民兵分队开展应急集中训练时,军事教官正在讲解手榴弹投掷要领。

GetAttachment (4)

根据民兵工作年度训练计划安排,该街道武装部组织了此次集中训练,街道应急排全体人员参加集训。据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孟凯介绍,此次应急训练内容有:共同基础普训、战术基础动作,手榴弹投掷、卫生与救护、防毒面具使用等科目。

GetAttachment (5)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