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街道在各社区设置免费安装点免费安装车牌3500个
连日来,为了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环境,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在各社区设置电动自行车牌免费安装点,截至9月22日已免费安装车牌3500个。 该街道工作人员在辖区安装点免费安装电动自行车标识牌告知书、上牌流程宣传页,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喇叭走街串巷、微信群转发安装信息及时通知辖区居民,让居民了解和接受此项安装工作。
铁塔街道在各社区设置免费安装点免费安装车牌3500个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6: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连日来,为了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环境,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在各社区设置电动自行车牌免费安装点,截至9月22日已免费安装车牌3500个。

GetAttachment (1)

该街道工作人员在辖区安装点免费安装电动自行车标识牌告知书、上牌流程宣传页,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喇叭走街串巷、微信群转发安装信息及时通知辖区居民,让居民了解和接受此项安装工作。居民到现场后,志愿者现场帮助年龄大的居民扫码注册,有序引导群众填写信息拍照,加快了居民注册车牌的速度。

GetAttachment (2)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