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温暖相遇 青春绽放——市一职专新生顺利报到
 9月22日,伴着微凉的秋风,市一职专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全校师生的热情欢迎,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党支部书记马丽娟早早来到学校,在校门口专程迎接新生并了解报到情况,与新生热情交流,为他们送去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温暖相遇 青春绽放——市一职专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8: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22日,伴着微凉的秋风,市一职专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

图片1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让学生感受到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师生的热情欢迎,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党支部书记马丽娟早早来到学校,在校门口专程迎接新生并了解报到情况,与新生热情交流,为他们送去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2

为了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入学,学校提前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迎接新生的同时,筑牢安全防线,坚持防疫工作不放松。行李先在消毒通道消消毒,为同学们接风“洗尘”,保障消杀工作。同时,身着校服的志愿者早已等候在校门口,他们耐心指引,热情迎新,与新同学一路分享校园点滴,保障新生安全、高效报到。

图片3

寝室里,宿管老师早已把寝室打扫一新,迎接新生的入住。整洁优美的环境,规范科学的管理,为住宿生们营造出第二个温暖舒适的“家”。教室里,班主任老师细心地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交代入班事宜,一句句问候让初来乍到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初进新校园,有些同学们还有些羞涩,但亲切、友好的学校氛围,让离家远行到此求学的“萌新”们平添了一分踏实与安心。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