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妇联等部门主办的集体婚礼 开始征集30对新人参与活动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10月14日重阳节,市妇联将开展集体婚礼活动,从9月22日开始在全市招募。
市妇联等部门主办的集体婚礼 开始征集30对新人参与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8: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10月14日重阳节,市妇联等部门将主办集体婚礼,从9月22日开始在全市征集30对新人参与活动。

活动由市妇联、禹王台区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以“汴地新风结良缘·携手起航幸福路”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深化婚俗改革,引导广大青年男女树立健康文明的婚恋价值观,拒绝天价彩礼、低俗‘婚闹’、铺张浪费等行为,倡树新时代文明婚俗新风尚。

据了解,集体婚礼将按照报名顺序拟征集30对新人(其中包括军婚夫妇参与活动),额满即止,从9月22日开始到9月30日。男女双方或一方为开封市户籍,或在开封工作、生活,且已办理结婚登记的新婚夫妇凭双方身份证、结婚证登录市妇联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kfflxinxi@126.com即可参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全程免费,凡报名成功的新人,将获得爱心企业免费提供的化妆造型、新人服饰、现场摄影、金牌主持以及重量级证婚人现场送祝福等大礼包。

此外,该活动将采取市、县两级上下联动的方式举行,市内会场连同通许县、杞县在同一时间分别举办,并在特定环节进行现场连线互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