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助力小花园社区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电动自行车的规范管理,确保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小花园社区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便民服务活动。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助力小花园社区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23 14:28: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电动自行车的规范管理,确保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小花园社区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便民服务活动。

在该支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小花园社区电动车登记上牌便民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现场对前来登记上牌的车主答疑解惑,帮助居民现场注册上牌,提高上牌效率,社区居民对这一贴心做法给予好评。

同时,该支队志愿者还广泛宣传,呼吁广大居民在充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不得私拉乱扯电源线,不得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乱停乱放电动车或占用消防通道,建议车主在骑行时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