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多方着手全力保障假期群众生活
根据市城管局中秋假期安排部署,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设施排查、安全生产等方面着手,全力保障假期间群众生活。
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多方着手全力保障假期群众生活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7: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中秋小长假期间  根据市城管局的安排部署,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着手,全力保障假期群众生活。

节前,该公司东区、西区污水处理厂领导干部组织人员对厂区设备全面检查,对生产运行设备逐一排查,并加强设备的保养及日常维护,保持设备的良好运行状态,确保东区、西区污水处理厂节假日期间污水处理运行稳定,出水达标排放。

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该公司对厂区疫情防控工作采取防护措施,并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认真做好、东区、西区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厂区安全全面大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跟踪检查,督促有关人员整改,并组织安全学习,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保证安全生产无事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