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力保全市平稳安全用气
中秋假期,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增设由总经理或副总带班领导值班,部门召集人1人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设立东、西区专职抢险队4人24小时在岗值班,随时待命应对突发情况,全力确保全市平稳安全用气。
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力保全市平稳安全用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0: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中秋小长假期间,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增设总经理或副总带班领导值班制度,采取部门召集人1人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方式,安排东区、西区专职抢险队4人24小时在岗值班,随时待命应对突发情况,力保全市平稳安全用气。

据悉,该公司在东、南、西、北4个网格分别留有24小时值班人员,负责居民安全用气。在气源保障方面,该公司提前对中秋小长假气量需求进行预测,并根据需求匹配上游资源。用气高峰时段每2小时对用气量进行分析,出现较大气量波动则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此外,为保障气量充足供应,全市2座门站1座LNG储备站正常值班在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