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人不离岗 岗不断人 市污水处理费征稽所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
人不离岗 岗不断人 市污水处理费征稽所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0: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中秋小长假期间,市污水处理费征稽所按照市城管局统一部署,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一方平安。

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人不离岗、岗不断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值班期间的巡察和值班记录,对不坚守岗位、擅自空岗、脱岗的值班人员及时通报问责,确保征稽所值班制度有效执行。

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单位动态,遇有突发事件或重大事件要妥善处置、及时上报。同时,值班人员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对上级工作指示,及时报告给带班领导,下达工作指令时要严格要求,督促落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