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铆足“四股劲” 做合格党员干部
合格的党员干部要​铆足这“四股劲”,扎实于基层,为人民谋福利。
铆足“四股劲” 做合格党员干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白洁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8:06

合格的党员干部要铆足这“四股劲”,扎实于基层,为人民谋福利。

要有实事求是的准劲。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全面的对待问题,正确的处理问题。

要有艰苦奋斗的干劲。艰苦奋斗是实干的一种表现,能为工作存储能量。对于基层,更要扎实与人民群众之中,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群众真正所需,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为人民服务。

要有坚持不懈的韧劲。要在工作中有“钉钉子”的精神干实事,工作中,要一下一下地敲,一步一步地走,钉子往往不能一下就钉成功,需要的是韧劲。

要有为民谋利的实劲。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党员要带好头,人民有奔头,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最终要落实在一件件小事情上,这些实事,既可体现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又可惠及人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