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
中秋前夕,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了教职工座谈会、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慰问等一系列中秋送温暖活动。  9月16日上午,该校工会组织召开主题为“幸福老师,和谐校园”教职工座谈会。各工会组长、工会委员,各行政处室及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8:26


活动现场。              华远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中秋前夕,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了教职工座谈会、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慰问等一系列中秋送温暖活动。 

9月16日上午,该校工会组织召开主题为“幸福老师,和谐校园”教职工座谈会。各工会组长、工会委员,各行政处室及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如江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 

9月16日下午,在新教师入职培训结束后,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如江代表学校表示欢迎新教师的加入,为新入职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并为新入职教师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9月17日下午,在“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中,学校为教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