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共度中秋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今年中秋,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市文化旅游学校21级新生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为此,市文化旅游学校领导班子来到各班与新生共度中秋。  该校领导首先为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师生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在品尝月饼的同时,该校领导鼓励学生把思乡之情转化为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进而转化为脚踏实地、安心学习的实际行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中秋。
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共度中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7:29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今年中秋,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市文化旅游学校21级新生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为此,市文化旅游学校领导班子来到各班与新生共度中秋。 

该校领导首先为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师生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在品尝月饼的同时,该校领导鼓励学生把思乡之情转化为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进而转化为脚踏实地、安心学习的实际行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中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