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开封技师学院中秋期间组织慰问集训人员
中秋期间,开封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世林与副院长张洪喜,带领竞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到学院各个集训场地,看望慰问积极备战技能大赛的集训人员,带去了学院党委的鼓励和节日祝福。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开封技师学院获得6个赛项的9个金奖,9名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出战9月26日全国大赛。
开封技师学院中秋期间组织慰问集训人员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6:52

为集训选手送上慰问品。 全媒体记者 尹杰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中秋期间,开封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世林与副院长张洪喜,带领竞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到学院各个集训场地,看望慰问积极备战技能大赛的集训人员,带去了学院党委的鼓励和节日祝福。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开封技师学院获得6个赛项的9个金奖,9名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出战9月26日全国大赛。11月中旬,河南省第一届职业能力大赛即将开赛。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赛,该学院31位选手、26名教练员放弃中秋假期,全力备战。 

陈世林一行来到8个竞赛集训基地和每一位选手、教练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珍惜荣誉、目标高远,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在即将来临的大赛中为学院、为河南省增光添彩。选手和教练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将抓紧最后的时间,刻苦训练,争取再为家乡添彩、为全省争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