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求实中学南校区为新生营造温暖入学氛围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是求实中学南校区初一年级正式开学第一天,为了让新生感受到温暖的入学氛围,尽快融入求实文化和崭新的初中阶段学习生活,该校区精心组织了志愿服务迎新和新生培训活动。  一进校园,新生们就被新课桌椅、干净崭新的宿舍、窗明几净的教室、宁静美丽的校园吸引住了。为了营造这一切,求实中学南校区的后勤教职工们忙碌了一个暑假。
求实中学南校区为新生营造温暖入学氛围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4:23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是求实中学南校区初一年级正式开学第一天,为了让新生感受到温暖的入学氛围,尽快融入求实文化和崭新的初中阶段学习生活,该校区精心组织了志愿服务迎新和新生培训活动。 

一进校园,新生们就被新课桌椅、干净崭新的宿舍、窗明几净的教室、宁静美丽的校园吸引住了。为了营造这一切,求实中学南校区的后勤教职工们忙碌了一个暑假。来自高年级的学生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门口等候,他们热心地维持入校报到秩序,帮助新生往宿舍搬运行李、整理床铺,带领初一的学弟、学妹尽快熟悉校园,帮助他们建立起安全感、归属感。从“过来人”的角度,在温暖的气氛里与新生谈心,为他们答疑解惑。 

班主任老师和各科任课老师通过系统的新生培训,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求实精益求精的生活学习节奏,帮助孩子培养纪律性、自觉性。新生们认真投入,顺利完成一项项培训任务,逐渐对校园环境熟悉起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