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二十五中组织学生收看防汛救灾专题思政课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9月18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思政专题课的通知》要求,市二十五中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学生收看防汛救灾专题思政课。  该校全校3个年级各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通过班级多媒体教学设备,准时进行收看。
市二十五中组织学生收看防汛救灾专题思政课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4:1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9月18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思政专题课的通知》要求,市二十五中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学生收看防汛救灾专题思政课。 

该校全校3个年级各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通过班级多媒体教学设备,准时进行收看。电视画面中无数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的身影,让同学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家国情怀、责任与担当……收看结束后,各班级学生畅谈了感想收获,最后由班主任作出总结,在收看思政课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了思想政治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