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到科技企业开展帮扶 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16日,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到开封兴化、河南科来福化工、易城环保科技、普朗克生物化学等科技企业开展帮扶,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据悉,市科技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基本建设、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项目实施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申报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到科技企业开展帮扶 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0:43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16日,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到开封兴化、河南科来福化工、易城环保科技、普朗克生物化学等科技企业开展帮扶,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据悉,市科技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基本建设、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项目实施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申报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还围绕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知识产权申报等具体工作对企业进行了指导帮扶,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