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工信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17日,市工信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  活动中,宣讲员就常见的诈骗手段及受骗后应当如何处理向老年人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分析案例提醒老年人防止信息泄露、不外借手机卡、生活中不贪小便宜,当遇到疑似诈骗情况时与身边子女亲属联系求证、咨询银行或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并及时报警。
市工信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9:54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17日,市工信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 

活动中,宣讲员就常见的诈骗手段及受骗后应当如何处理向老年人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分析案例提醒老年人防止信息泄露、不外借手机卡、生活中不贪小便宜,当遇到疑似诈骗情况时与身边子女亲属联系求证、咨询银行或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并及时报警。同时,宣讲员积极引导老年人掌握防诈骗技巧,耐心为老人答疑解问等,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