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行动 > 正文
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中秋节送关爱活动 让受助对象感受爱与温暖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向站内每一位受助人员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关爱,9月18日,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中秋节送关爱活动。  在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带领工作人员,带着水果、月饼以及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的关爱,看望、慰问滞留在站内的受助人员。
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中秋节送关爱活动 让受助对象感受爱与温暖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6:13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向站内每一位受助人员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关爱,9月18日,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中秋节送关爱活动。 

在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带领工作人员,带着水果、月饼以及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的关爱,看望、慰问滞留在站内的受助人员。工作人员与受助人员倾情沟通,详细了解受助人员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康复治疗等情况,耐心开导、安慰受助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的美好祝福。 

此次中秋节送关爱活动,是市救助管理站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的一次实践。据了解,市救助管理站将持续统筹推进救助业务工作,将群众之所需与工作之所长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救急难、兜底线”作用,全力保障我市受助人员的生命健康和基本权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