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开封召开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转变身份,9月16日、17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102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燕会作开训动员。
开封召开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4:50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转变身份,9月16日、17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102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燕会作开训动员。刘燕会希望大家务必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褪色,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积极投入地方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我是一个兵”的良好形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李慧对此次培训会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传达。 

9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专业人员就保密教育对退役士兵进行系统培训;9月17日,组织参训的退役士兵到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为期两天的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是我市退役士兵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退役士兵提高适应地方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有助于退役士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成为推进开封建设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