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心人士为福利儿童送去中秋祝福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中秋节前夕,爱心人士纷纷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9月16日下午,开封大宏喜来登酒店负责人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香甜可口的月饼和温馨的中秋祝福;9月18日上午,开封海关关长高本豹一行来到该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月饼、床上用品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爱心人士为福利儿童送去中秋祝福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3:57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中秋节前夕,爱心人士纷纷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9月16日下午,开封大宏喜来登酒店负责人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香甜可口的月饼和温馨的中秋祝福;9月18日上午,开封海关关长高本豹一行来到该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月饼、床上用品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他们走进孩子们生活的家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孩子们一起聊天、拍照,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同时也希望今后能为福利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出一分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