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大排查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自9月18日起,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该院安全检查人员着重对餐厅、车棚、安全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严格做到不留隐患、不漏风险。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记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坚决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大排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2:48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自9月18日起,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该院安全检查人员着重对餐厅、车棚、安全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严格做到不留隐患、不漏风险。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记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坚决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同时,该院安保部对全院的消防设施等进行安全排查,后勤部对全院的电路电线进行安全排查。 

安全工作无小事,市社会福利院相关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上级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确保收养人员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