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社保中心对企业人事专员进行社保政策培训
9月21日,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为深入开展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市社保中心近日为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第一党支部分包的企业人事专员进行了社保政策培训,34家企业人事专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社保中心对企业人事专员进行社保政策培训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9:33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9月21日,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为深入开展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市社保中心近日为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第一党支部分包的企业人事专员进行了社保政策培训,34家企业人事专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社保中心主任张永强、相关业务科长在宣讲会上分别针对社会保险的总体方针政策、参保登记、转移接续、征缴惠企政策以及工伤保险的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而又专业的讲解,并对企业人事专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会议指出,前期第一党支部的干部在帮扶企业的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对有关政策的把握和理解参差不齐。为进一步做好有关政策宣传,引导各个企业不断用好政策、用足政策,特地策划了一系列政策宣讲活动。希望通过不断的政策宣讲,能为企业送去用好政策的具体抓手,服务企业发展,提升企业获得感。 

会后,各企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将能够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