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秋节期间开封消费市场价格平稳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显示,中秋节期间,我市消费市场价格平稳,未发现乱收费、乱涨价现象。  中秋节期间,我市工农业生产资料、能源、防疫消毒用品等商品价格基本稳定,成品油价格小幅上涨;交通运输、公园门票、餐饮、娱乐、休闲、住宿等居民服务价格涨跌有序。同时,我市农副产品部分品种因需求减少或上市量增加,价格回落,蔬菜类价格出现止落上涨情况。
中秋节期间开封消费市场价格平稳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9:32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显示,中秋节期间,我市消费市场价格平稳,未发现乱收费、乱涨价现象。 

中秋节期间,我市工农业生产资料、能源、防疫消毒用品等商品价格基本稳定,成品油价格小幅上涨;交通运输、公园门票、餐饮、娱乐、休闲、住宿等居民服务价格涨跌有序。同时,我市农副产品部分品种因需求减少或上市量增加,价格回落,蔬菜类价格出现止落上涨情况。预计今后一段时期,我市农副产品多数品种仍将维持现有价位,并随天气变化小幅波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